close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by 梁文音 三個願望

咳咳~雖然那種三個願望也不賴啦!
不過,對我來說  我的三個願望比較實際一點>o<

照慣例的  第一個願望是減肥啊~~~(對天嘶吼)
其實只要有瘦下來就好啦  我不貪心也不奢求

第二個願望就是順利考完剩下的三張證照
順順利利考過...接著就是升等了!!~
好想要升等阿!!

因為升等=加薪咩~

第三個願望...唔~我個人比較無欲無求啦!(搔頭)
就....這樣就夠了  能夠實現兩個願望的話  實現比例就高達2/3耶!
這樣年度結算看起來數字比較好看  ^___^"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