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星期五為止  我對於星期日的考試  是抱著放棄的心情
直到上了台北...看見球先生認真的模樣~
好慚愧阿~我怎麼可以這麼墮落呢??

這張證照  真的要很感謝球先生...
原本課文四百多頁的課本  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看不到1/4的狀態
一個星期四天中  我只看了星期一 其他幾天都睡覺睡掉了

我怎麼那麼能睡(囧")

而星期六一整天的看書狀態  幾乎是囫圇吞棗的翻過看過
連後面的歷屆試題  也是考試當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K的

當考試的途中  我考到睡著 (汗)

我又睡著了!!(驚)

其實題目是選完了  就是在重新確認題目的時候睡著的
睡到一半  突然驚醒!!! 我還在考試捏?!!!
趕快把剩下的答案再看過一遍  渾渾噩噩中就點選結束 出考場

走出考場的心情其實是很沉重的  想說自己都沒看書 
睡覺倒是睡了不少....也不覺得有睡飽的感覺
心中已經作了要報第二次考試  看下一梯次的考試日期心理準備

而當試務人員把成績單遞給我的時候  我嚇死了!!
天吶!! 電腦是不是搞錯啦?  我法規哪來的這麼高分? 居然考了84
實務倒是很驚險的以72.5分飛過

這算是撿到的證照...真的
這真的是球先生給我的好運氣...真的<(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