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有好多好多想說的(笑)
不管是工作 感情 還是...家裡~

今天是我換了新位子的第一天 算是驚險的過去了吧~
因為不知道要做些什麼而閒著 因為拉哩拉雜的東西沒有整理而忙著
美金換台幣 台幣買美金 日鈔換台幣 台幣買日鈔~
一整天下來  幫公司賺了大概2000多吧(笑)  莫名的有成就感...

也許是因為老天爺知道今天是交接的第一天  不想把我嚇跑吧!

鏡頭一轉...渾渾噩噩的 亂七八糟的是另一頭的帳
到現在還是像頑皮貓咪弄亂的毛線球一樣 毫無頭緒
該怎麼理  該怎麼斷  我還真的無從下手起

新的工作可以看前輩的筆記 看看作業手冊  看看標準程序
新的位子可以大刀闊斧的丟掉不想留的  在拿塊抹布整理整理  就是一個嶄新的位子
碰觸的到的  都是簡單的阿...(嘆)

安逸讓人想東想西  緊繃的神經讓人無法分心

發現 工作上的事情 似乎真沒有辦法對誰說
了解的人不想說  因為同條船上  能遇到的不就是那樣...(笑)
不了解的人拼命問  卻也無從說起  能說些什麼? 不就是不上手嗎~

今天是第1天  還有第2天  第5天  第10天  第30天
直到我穩定  安逸下來~那也是好一陣子之後的事情
現在的我  連一個星期的事情都擺不定了...唉

討厭有一件事情擱在心上的感覺>"<
特別是...已經擱了好一陣子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