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要分類到讀書心得呢?
因為....又開始猛K書了

我很少會認真唸書 除了雜誌散文八卦報紙兼漫畫小說這類的書籍以外
其他的時間通通拿來逛PTT都不夠了 哪來的時間看正經書?

沒~~錯~~~
只有火燒屁股之類的時候才會把我逼到要去唸書
例如:考試= ="

尤其是非考不可的考試
尤其是....比球先生少一張證照的前提下的考試 
更是非過不可阿= =+ 根本就是賭上了自尊阿!!!

唔 所以 這一星期天天晚上都在K書
身邊陪伴我的不是星巴克悠閒音樂 也不是85度C濃純的咖啡香
而是~~~台視強打八點檔連續劇陪伴著我

會很難唸書嗎? 其實還好耶~~
偶爾抬頭看看灑狗血 沒新梗的連續劇 倒是可以調劑一下身心 (茶)
當然啦!  再配上一杯好喝的飲料那就更完美了~
只是....常常都是用白開水代替啦!  省錢咩!

總而言之 不能HIGH PASS 也要給它低空飛過啦!
不然我高傲的自尊怎能容許自己少一張咧~

偷偷說:其實是假如再不追上去 差太多張大概會自甘墮落 不想追了= ="
    阿~我真的要不得的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