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の ご注文は どっち?
拼不拼?

光是要我念個財產保險考試 我就意志闌珊
那...到底我該不該去試看看呢?
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拼一次算一次?還是...就這樣繼續安穩過日?

http://www.tabf.org.tw/tw/ptc_BOT/

鏘鏘~~看到它招考...你心動了嗎?!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逃離不了銀行的魔掌吧~
問題是! 至少也要挑一間比較不是地獄的魔掌裡過完下半輩子吧?
雖然說目前的工作雖然社會觀感也不差 
只是 就差它那麼一點...(呃!修正一下 是差了很大....一點)

拼 or 不拼

有下定決心要拼的話 也是拼中部縣市吧
雖然只有5個名額  但是有那麼一丁點機會考試在自己家鄉

總比高手雲集的台北縣市一級白熱化激戰區228名額
卻有將近上萬人報考 有那麼一咪咪的機會考上卻在他鄉的好~
還得待在外縣市一年才能調職 (唔!我知道我想遠了...考上再煩惱吧!囧rz)

真的有想要考試的話 真的有想要讓750大洋花的痛快的話
那我7月份的債權委外還有9月的內部證照...挖咧! 放空嗎?

哎呦~~~好煩惱喔!

決定要拼 就要準備整理房間                 (謎:不是該唸書嗎?怎麼先整理房間?!)

整理好房間才有書桌可以定下心情唸書阿~
亂七八糟的房間也亂了快一年吧...囧"  好像扯遠了!

反正 總而言之 房間是一定要整理的!
再來~到底該不該去拼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