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生氣嗎?
很容易不耐嗎?

我很認真的檢討...真的! 我挺容易動怒的
但怒氣也很容易就煙消雲散

很想找理由給自己 事實上 也找了理由給自己
明明是的事情 完全不干自己的事情  卻因為看不過去而插手
讓自己完全陷入無理由的發怒狀態 (爆走)

幹嘛這樣自找罪受呢? 我也不知道
明明簡單的可以解決的事情 卻要不去解決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感覺到這樣子的情緒  我真的很難受 
明明只要稍微查一下/稍微問一下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幹嘛一定要擺在那邊不去作 讓自己心情不好 也延燒到別人心情不好
也許會說 不去弄是我自己的事情 幹嘛無緣無故生氣? 

只是...既然決定暫時擺濫  就不要因為東西的狀態是壞的而心情不好

哎 我幹嘛那麼雞婆阿?
什麼事情都要攬在自己身上去作 什麼事情都要辦的好好的
明明  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  明明是稍微用點心就可以完成/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那個耐磨的性子閉著眼睛不去管  不去看

悶 很悶...並不是不情願的去幫忙  而是有種無奈且無力的感慨
計畫遊玩也是 出去玩也是 連放假怎麼打發時間也是

也許會說 又沒有要我一定要去幫忙
又沒有要我一定要去計畫

不去作 也沒有人要去作
不去規劃 就乾脆不去玩

要擺濫大家就一起擺濫嗎?

包容 互相 體諒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我真的很容易生氣嗎?

我的願望  我的期盼是任性且不合理的要求嗎?

夜深人靜 很努力的檢討著自己的個性
自知可能有過度的期待或是過度的期盼  只是 從來都沒有超出合理範圍的要求

就算天天都是情人節 天天都是七夕
特別的日子想要一封簡訊也是很苛求嗎??

好吧 也許真的是要看心情好壞與否
再決定我任性的程度 是嗎?

我到底想抱怨什麼  說真的  我能抱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