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要對自己好一些(笑)
畢竟在星期一上班總是有那麼一些鬱卒  好好犒賞自己就這麼一天吧?
(迷:明明三不五時也會找藉口讓自己吃好料的 哈哈哈...) 

總之  星巴克新上市的原葉紅茶拿鐵系列  主打的  "如沐春風般的柔和風味"
真是深深的吸引了我....

不是因為好奇寶寶喔~(極忙撇清)

唔~想要浸沐在和煦輕柔的春天裡 
而不是酷熱悶熱的夏天...話說今天天氣好熱啊....
啊~離題了!

一共是三種風味

英式紅茶拿鐵     -熱  不加糖  低脂鮮奶~ 

說真的,不推薦買耶(笑)  因為挺普通的....
唔  就紅茶味加鮮奶的味道
裡頭會泡著兩包紅茶包  建議是五分鐘後拿起茶包  才不會太濃

其實正常版的是會添加原味糖漿  因為我請她幫我做無糖的
所以會少了點味道吧!

伯爵紅茶拿鐵     -熱  不加糖  低脂鮮奶~

伯爵茶的味道很濃  濃到有點嗆 (是因為我太晚把茶包拿起來了嗎?)
從星巴克騎車回家大約五分鐘左右...

一喝入口  就是嗆到不行的伯爵茶味
濃濃的柑橘香  佛手柑氣味撲鼻而來...

我們喝到最後  把英式紅茶拿鐵混進去才比較順口點
香氣足  相對的奶味就還好~ (是因為低脂鮮奶的關係嗎?)

正常的話 會添加香草糖漿 
也許下次試看看半糖/微糖  可能就會中和柑橘的香氣  而多點溫潤的味道吧!

玫瑰蜜香茶拿鐵  -熱  不加糖  低脂鮮奶~

之前有喝過冰的玫瑰蜜香茶拿鐵/去冰/加滿鮮奶/全脂/半糖
冰的喝起來玫瑰香氣沒那麼重  應該是我去冰加滿鮮奶的關係

今天換喝熱的看看  少了甜味  多了點點玫瑰香氣
認真說...熱的玫瑰香氣就這麼比冷的玫瑰香氣多那麼一點點點點....

不過 下次要我選  我可能還是會喝熱的

孟媽媽也是喜歡喝這款原葉紅茶拿鐵...
相對於可怕香氣的伯爵茶  玫瑰真的平易近人的多了

以上  敗家之旅  告一段落~

話說  我發現我真的把錢都花在吃吃喝喝上耶~
哇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