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看到夏慕尼的門口了~(閃亮亮)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原本不太確定會考過的那一科
居然...居然~~成績公佈是→及格! 耶~~~

這樣子算起來 九月份已經過了一半 而這個月的考試也過了一半
剩下來的另一半 就是星期六的內部考試跟月底的考試啦!
我也要繼續努力....

星期六考完的話 就等於站在夏慕尼正門口啦~
就只剩下服務生幫我帶位兼點菜的動作哩~~~耶耶耶!

這樣我又開始有動力要唸書了!!!
加油加油加油~~Fight Fight!

努力邁進1/3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