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的第二篇文章 居然分類在不可回收
其實還蠻好笑的

其實中間斷斷續續曾經有幾度想要新增文章
只是...快樂不足以動手
沒想到 居然是悲傷牽動了這份衝動

原來 九月份開心的事情那麼少阿...少到 連篇文章都沒有
反而是痛苦 難過的事情特別多 也特別的有份量
居然要動用到這裡 才能紓解我心底的鬱悶

以前的我  心情不好會說 沒事~沒什麼
常常被罵說明明就心情不好 幹嘛還說沒事 裝沒事
心底有話想說 一問 還是說沒事 然後依舊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呵 這是我的缺點阿

假如你要我改 我會改 會努力的去作
我說到做到....

所以 現在的我 很少說 "我沒事" "沒有生氣"
我會說 "有點悶" "心情不大好"...會試著把我想的 我生氣的點說出來

假如說好要去哪邀著你一起去...儘管你答應了 臨時反悔 我會生氣
因為 你已經答應了我....
假如我說 你不去沒關係 我會自己去
表示 你真的不去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是我自己決定好 自己去也沒關係
並不是在任性

我很努力的去說到做到 減少心口不一的任性
我真的很努力.....

因為你說的"不說出來  對方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