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最糟狀態就是現在的身體吧
不過 這樣下定論應該太早了= =

吃了藥雖然鼻子通了 卻是比不通還痛苦!
感覺想吐想吐 卻又吐不出來 
喉嚨有痰 卻咳不出來 只能拼命的乾咳
聲音上不去 只能發出渾厚?的低音...囧"
這時候 一定得來一首~經典歌曲!!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心弦~~~~  超級美聲女低音 蔡琴的經典拿手歌曲

這時候狀態的我 最適合這種低音的歌曲啦!
反正高音我現在也上不去 乾脆就唱超級女低音吧!

不過 上半身的痛苦+下半身的痛苦 那就真的很痛苦
看樣子這幾天我和醫生還有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