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昨天吞的那團針發揮它強烈的存在感
今天蔓延到了整個腦袋瓜 還有鼻子...

因為鼻塞的關係 所以頭痛 
真的只有頭昏腦沉 外加鼻塞咳嗽
一整天就這樣頭重腳輕的工作 真的很痛苦阿!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 一回到家完全躺平在床上
後來還是我親愛的娘親叫我起床去看醫生
不然我大概就這樣昏睡到明天吧...囧"

我很少生病 就算生病也不是很喜歡看醫生
喜歡就自然而然的讓身體好起來
可是一想到明天是大日 要是放任自己身體這樣爛下去
明天一定會掛點拼命每日c的...= ="

嗯 對了~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東勢一整天都下著大雨 下午還下著太陽雨呢...
很可惜沒看到彩虹 說到這~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彩虹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