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啦...你快結婚吧!
真的很希望被你的紅色炸彈炸到....我想 這樣應該會很快樂吧!?

唔....我絕對不會包紅包給你的= =+
然後 還要帶一大堆人去吃你的喜酒....這樣我才會甘心吧!呵呵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有你陪我的電影
不過 我想...那應該是遙遠以前的事情了
未來...也沒有機會的吧?

今天聽你說 過去的她 沒有了她 也不會有曾經的我們
沒有了曾經的我們 也沒有現在你的她 對吧?

有想過嗎?到底是一直存續下去的我們...跟和她相遇的你們
哪個的你 幸福?

一切都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而你 依舊幸福...那就夠了
偶爾開開玩笑 偶爾撥亂你的心情 這就是我目前的樂趣...(笑)

很開心認識你 很高興與你相遇 
很幸福...能擁有偶爾約你出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