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嘴巴上一直念著某天想試著騎腳踏車去公司
今天難得沒有睡到中午就起床了~
突然覺得  選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

想太多反而不成行  想都沒想  才可以順利出發~

天氣涼涼的  夢媽媽說今天有風 騎車會比較累
就說想太多反而會裹足不前  還是憑著一股衝動就出門啦!

一開始的20分鐘  會覺得自己幹嘛沒事假日讓自己累成這樣
接下來的20分鐘  突然覺得  路程都已經走了一半了  那就繼續騎下去吧

一路上  遇到上坡常常只有時速10而已...
上坡10就算了  可是到東勢的路一堆上坡...囧
中途我還找了全家停下來喝個水才繼續上路呢!

到達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吶~
等到真的看到了公司的招牌  突然好感動好開心哦~
我真的騎到了耶!! 

出發時間11:20  到達時間12:08
呵...還不錯囉!

一個人的單車行  還不賴!

 

 

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阿~~
我繼續挑戰上新社...哈哈哈哈  <<真是不自量力

打電話給夢媽媽的時候  千叮嚀萬交待別勉強
實在是騎不上去的話  就下來就牽的  總比摔倒好(笑)

我也是這麼想的...摔在半路上會很囧的

說真的 上新社的坡度跟豐原到東勢的那種坡度 完全不能比啦!
上新社全都是很大的坡度....

我騎到最後  真的只能下來用牽的
就這樣在山路旁  一個人牽著腳踏車走著走著...

後來  到達"休息站"(笑)

一直被讚嘆好厲害好厲害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默默的屁股就飛上天~)

真是害羞啊...>///<

總之~好像  仗著年輕  體力還不錯嘛~
這樣的感覺還真不賴 哈哈哈~

ps.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想被稱讚好厲害~才騎上新社的>///<
     不過搞不清楚到底是想要被稱讚才騎車去  還是因為真的是順道騎車過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