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當時的我  是哪來的滿腔熱血

事情是因為我們家ATM爆炸的開始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大對勁~總之 它肚子餓了!
開始把客人的晶片卡吃的慢吞吞的才肯吐出來還給客人
而且還是心不甘  情不願的那種速度

這是不正常滴...所以就叫修啦!

來了個超級斯文工程師  咦?哪時候換了個這麼帥氣(?)的工程師阿~
斯斯文文的外表  看起來就舒服 (也許那天我心情特別好吧~笑)

根據我本人精準的目測  身高175-178間  身材中等  長相斯文
相當優質的男生呢~
再加上這麼不景氣下  有份穩定的工作  又是維修部主任(!?)
嗯....雖然跟球先生差遠了  不過~在我看來  大概也是75分左右的好男人
(咦? 好像有點分數太放水了XDD)

故事就是從這開始的

大家都知道過年ATM叫修讓工程師跑來一趟是很貴的
貴酸酸~貴到一整個無可附加的地步!
所以我左叮嚀  萬交代 一定要把ATM修好才可以放他走
順便閒聊一下過年假期有沒有要帶他"老婆"/"女朋友"出去走走

沒想到!! 如此優質的斯文男性 居然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如此好康不介紹給我們家小玫瑰怎麼行呢?

如此熱心過人又雞婆到底的血液在此時沸騰

「一定要介紹給我們家小玫瑰!!」

我腦袋瓜如此大聲的告訴我自己
於是  擺起了大大的諂媚笑容  用做作到不行了聲音問了~

「那我幫你介紹女朋友好不好?」

出乎意料的! 他沒有拒絕  也沒有啥推託理由!
簡單又乾脆的說「好阿~」

耶~~超歡樂的啦!
於是乎  我左聊右問的把他的年紀  MSN  手機都留下了
更神奇的是  當我問他說...

「你可不可以讓我用手機拍一張照片阿?」

這....我哪來的熊心豹子膽阿~
居然  居然如此大膽的提出要求!!

(正當有點後悔想要打哈哈混過去的時候)

一邊低頭修ATM一邊頭也不回的他就回答說!

「OK阿~不過先讓我洗個手  梳妝打扮一下」

(驚!!)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希望這是好的開始阿....(完全錯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