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災我八月份在忙啥! 不知不覺...媽阿!已經月底
感覺九月份就是瘋狂唸書的開始 我已經開始頭痛ING

應該是虐待自己吧 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第一個星期9/6 9/7兩攤
再來休息個一星期~接著第三個星期 9/21第四個星期 9/28

一個月考四張...我一定是瘋了!

要是通通考過的話 

我發誓!
我請第一個回文的人跟我一起去吃王品台塑慶祝!

當然....四張全過才有喔= ="
到時候要大肆慶祝阿~狠狠的給它休息個一個月不考試
不然我一定會掛點的>"<

祝我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