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習慣把工作上的煩躁與其他人訴說
更不用說是對於工作上的抱怨

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生氣的 有的 是需要耐心解決
總是有一天會完成的~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總是會有不順遂的時候 總是會有還沒上手的時候
沒有任何可以遵循的作業手冊 沒有可以參考的作業流程
有的 只有問...再問  虛心的問  耐心的問  祈禱不被討厭的繼續問

這是我應該要去作的 應該要去加緊學習的

我很感謝能直接面對面跟我說 我需要改進的地方的人
雖然直接的很難受 但是 至少不會在背後竊竊私語地與其他同事抱怨
甚至是同仇敵愾的批評我... 雖然 這樣子的同事只有一兩個

大部分的人 就像一般人一樣  無言的埋怨最可怕

快一個月了 我每天坐在完全沒上手的業務上
幾乎天天去詢問這該怎麼辦?那該怎麼做?
工作的步調完全亂七八糟  遇到什麼就問什麼 碰到什麼就慌什麼

凡事總有不順遂的時候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