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別人說 總務是地下經理...可是~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只知道大小雜事都找總務就對了

今天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因為從明天起...我就接任總務的位置!
我的媽阿~我啥都還沒搞清楚明天就要新手上路

哎唷~又要開始艱辛的適應期
我想 我默默的學習~努力點學習 總是會撐過去的吧?

每次當我覺得開始對手中的業務上手時
那就表示不久之後我就要換位置
這次也是~好不容易覺得公庫跟甲存都上手了
嗯...就又換了新的業務

往好的地方想 多學一點 早點脫離後台的苦海(?)
能夠接任總務 這表示經理放心(?)讓我管理經費吧?
我真的有能力嘛?我適合嘛?

不過 接任總務也等於接了服務支援專員
也就表示~~之後就是專任救火隊?
哪個經辦休假就得去代理哪個位置...

尤其是外匯跟出納 
代理會計就算了~不就是點點傳票 看帳有沒有合
當一天會計還不簡單..只是...我真的很不想要學外匯阿 囧"
尤其當外匯+授信額度+還款時...
哎喲!! 一整個頭大! 

看不懂英文就算了 只是它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阿
還有貿易條件跟L/C瑕疵  (早在n百年前就把貿易條件通通還給老師了>"<)

煩!!!! 哪天真的要我去學外匯 
我一定會崩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