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我又下決定了
不過這次的決定是把自己變成捲毛豬...XDD

決定變身的時候到了! 就是在這禮拜啦~
已經打定主意星期六一整個下午會耗在髮廊...= =" (汗)
希望不要弄出來一整個不能見人阿....(祈禱)

總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句話又派上用場啦~
這下子燙下去 應該有好一陣子不會換髮型吧!

想當初我燙直的時候...一頭就這樣沒啥變化的維持了五六年
實在是太恐怖啦~怎麼會有女生這麼不修邊幅呢?

嗯 我也很好奇為啥我寧願把錢拿來吃好吃的 不拿來妝點自己
吃東西一消化就沒了...消化完全又會胖
這樣想想...唔! 我看我要把我花錢的比例重新調整的樣子 囧"

對了! 燙好一定要讓髮型師幫我照一下
不然我這個懶人...回到家自己就不知道怎麼弄那一頭捲毛
(不過 現在好像太早講了XD 到時候一定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