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前來了一記回馬槍
又快又狠又準! 完全啞口無言...

其實不是自暴自棄 其實也有自知之明
只是真的說出口 聽進耳朵裡...真的有痛到!

肉肉的我已經不是三天兩頭的事情
嗯...自己常常也喜歡這樣調侃自己 

自己調侃自己跟別人調侃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更精確來說 應該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心境

捫心自問知道放縱口腹之慾 造成目前的自己
會厭惡 會討厭 會覺得煩悶  還都在自己可以稍微平衡的階段
畢竟~這是自己的身體
再怎麼厭惡再怎麼討厭 總是在自己心情上能夠平衡下的負面情緒

當別人 尤其是親人以外的別人說
也可以逃避現實的說 甘他們屁事~我又沒搶他們的東西吃

當親人以外的別人是自己喜歡的人說的時候
那就完全是只有深刻厭惡這樣的自己

我居然沒有自知之明到需要他來提醒我?

偶爾開玩笑 會笑著說尊重我自己的決定~
看我自己 不喜歡就少吃點多運動...etc.

只是 當真的要面對除了他以外的 他身邊的人
似乎 外表又成了一切的決定因素

肉肉的女生真的見不得人嗎?
肉肉的存在真的那麼不討人喜歡嗎?
肉肉的社會觀感真的配不上?

當然 他不是這樣表達的

我知道我的自尊心無法接受自己在別人面前的評價是 一個肉肉的女生
至少 我不會去想要理會一個我不關心 與我無關的人對我的評價
只是...也許評價我的人是存在在他的生活圈中
或許會無法處理 or 難受吧...

有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心情的那種苦澀情緒

完全啞口無言 不是嚇到沒辦法說話
而是因為種種情緒一時湧上來...我! 無法理智去面對

ps.每次都是這樣! 關於我的迷信果然是真的
      不該說自己幸福的 不該覺得日子好像變得安穩了?
      每次一但有這樣的想法或感受 就馬上會180度心情的大轉變
      屢次不爽 百發百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