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一如往常的星期一
沒有啥特別的...只有陰暗不明的天氣

要是有著時間焦慮症 那就拿掉隨身攜帶的手錶吧!
要是有著星期一症候群 那...我可不可以拿掉星期一呢?

呵!似乎扯選了!

因為工作業務的關係 面對不少可愛(?)的阿兵哥們
每天都一定會遇到他們這些出門洽公兼摸魚(?)的阿兵哥
久而久之聊了啥時退伍阿~啥時交接的! 感情還算不錯
當然  這些前提都是我沒有忙到昏頭轉向 焦頭爛額的時候...

今天就有一個星期三要退伍的預財士特地跑來找我~

「黃小姐~之前承蒙你的照顧啦~」  囧"我...我有照顧到你嗎? 好害羞阿>///<
「我星期三就要退伍了...這個是請你吃的」 一份85℃的冰咖啡跟一份蛋糕

真的很開心...不是因為有得吃喔!
而是因為 原來這樣萍水相逢 這樣的緣分
嗯 很開心~真的!  

蛋糕很好吃 咖啡很好喝~你的笑容很溫暖
感覺! 又有動力繼續工作了!

加油~一定要考上教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