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長大了就得什麼都不一樣
為什麼出社會了就得什麼都不一樣

之前在中和有一位很照顧我的大姊
這陣子又是我親愛的爸爸桃子的季節...
嗯 想說 可以的話 想送一些給那位大姊

親愛的爸爸沒有說啥 只是說這陣子的桃子是酸的
是適合醃漬的桃子...可能不適合
後來又提說爸爸的朋友可能會上台北 可以順道帶

可是...親愛的娘親說
要是今天你還在中和 或是有上台北順便帶上去那就算了
現在是你已經不在那裡 今年寄了 明年是不是人家也會覺得會有

我很無言 我其實沒想那麼多...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複雜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想
只是單純的很想要讓他們吃到好吃的桃子 也沒想那麼多

是不是長大了 人與人之間就不再有單純的相處?
是不是出了社會 人與人之間就沒有單純的交際?

我不懂 我太單純 太天真阿?傻的可以嗎?
我只是想著 那位大姊當我在中和時 真的很照顧我...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阿?
我可以認真工作 認真考試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